close

平常看到電視台常常有人被詐騙集團叫去ATM操作有的沒的!
然後就被騙了~
本想自己沒那麼笨@@
但當碰到時就很難說了= =+

之前網拍上買東西早已結標2個禮拜了!
昨天突然有宣稱是賣家的一個賤老女人
跟我說我在簽收時~他們人員疏失簽成啥分期付款的!!??
叫我給他金融卡後的緊急服務專線!
說銀行的人會幫我取消!
很明顯的這就是詐騙的手法!!!
但當時有點慌了@@腦袋一片空白...
就傻傻的照著他的話去做...
中間過程很長懶的打了@@
總之就是假冒銀行專員的人叫我去ATM輸入(以下↓)
說他們要建檔要確認你在ATM操作!!!

銀行代號→011(明明就是上海銀行)
帳號→身分證+5個0(因該是要盜你的身份證做人頭)
金額→12(說是分12期的關係~屁)
輸到一半我就覺得不對勁@@就不用了!跟他說我自己明天去銀行辦!!!
後來那個假冒賣家的老女人就連續打"9通"電話給我@@
幹!林杯不可能在接了啦!
今天就不敢打了@@

以後如果有遇到相同情形的網友們!
別像我一樣笨!慌了手腳@@

要注意!
1.先確認賣家電話、賣家性別、還有商品的正確名稱價錢
(不過這些他們還是有能力造假!!!)
2.銀行專員不可能在假日搞那有的沒的!!!
3.只要有跟"""ATM"""相連的事!!!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把他們設定是詐騙集團!!!

大家自己小心吧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ho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