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學長上禮拜和我說:我這個月底會請假!職務代理人要請你幫我催一下廠商料件送過來!
我當然只能說好啊!= ="
當時心裡還想~學長忙到要請假辦事情><...
後來今天早上上了一下公司內網!
看到學長請假的申請表~
上面寫著→請假事由:申請彈休假騎車環島旅行!
我當下的反應是...#%$#&^&^%^...
靠!請假去玩叫我幫你用職務的事@@
雖然說幫忙也是應該的啦!況且這些我遲早都要會!
學長人又那麼好!以後不懂還要請教他!^^
只是在這種情況下幫忙= =+
那個Feel就不是很好><...
只能說誰叫我那麼菜!新人別人說麼你就只能做什麼!
哀~自己的彈休假也沒那個膽去申請@@...

另外就是我的同梯同事!
真的越來越覺得他是個怪人@@
比我早下班不打聲招呼就算了!
常常講話都是一副理所當然似的!談話中也常帶著不屑的語氣!
靠!我是欠你喔?跟你很熟喔?講話幹麻那樣???
剛進來時還想說有同梯耶!真棒!
當初跟當兵的同梯感情都超好的^^
結果...
現在比他早下班也懶的跟他打招呼了!免的我熱臉貼人家冷屁股@@
平常也懶的和他聊天了@@沒幽默感!又很膚淺!
除了工作上的事有交流就好了~~~

哀~只能說同事就是同事!不是朋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ho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